close

明明是元旦開的格,硬是一月二日才貼文,這都是有原因的!

因為,范家姐妹來找我啦~~就在我其實心情不好的時候,雖然我沒說心情不好,但這兩個人竟然像有感應似的,突然決定要用元旦假期來找我。
雖然時間短到只能一起吃個晚餐,在車上聊天;但是姐妹們能見到面,給個擁抱,最近發生那些令人不快、再狗屁倒灶的事都可以忘記的~~
好驚訝他們願意從高雄繞到花蓮再回新竹,好長的車程呢~真是"揪甘心"耶~

最近,將屆30大關的我認真的思考自己至今已來的生活,看著別人的人生,怎麼覺得自己的人生太簡單,太被保護,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呢?既沒有在工作職場上拼死拼活(連拼死拼活都沒機會....加班頂多加到8-9點,老闆就覺得太多了),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問題要解決(理智派,又很會保護自己,又不吸引人,所以連愛情也沒有),就連求學也是馬馬虎虎(不是頂尖學府,但起碼識字),真是平淡無奇的人生,讓人擔心會這麼平淡無奇到退休時,才發現自己早就在過退休生活!?

當然,會這麼感觸良多當然是因為碩士難唸,頗為心煩,到底我真心想唸的是什麼呢?想過的生活是什麼樣呢?可能我自己都沒想清楚才會這樣生活無趣,要誠實面對自己竟是如此困難的問題,這麼多年了,原來我這門功課仍沒學好...

人生一個關卡,總要回頭看看,認真想想,雖然我的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 變化來不及計畫,還是不能渾渾噩噩過日子,起碼要讓自己的人生有意義一些,最少要快樂一些。30歲,自己的快樂應當自己負責!更別說人生了~不想自己來不及改變而後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